Samsung Galaxy Note20电信商配套+优惠比一比!有机会赢取4K电视、优惠价购买智能手表等!

0
note20telco

Samsung Galaxy Note20在大马的预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如此重磅的年度机皇自然也少不了各大电信商推出的手机配套,大家可以透过签购配套并以更优惠的价格入手手机,同时还有搭配该旗舰的一系列优惠配套,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各大电信商的Galaxy Note20系列配套吧!

 

Maxis

 

pre order herobanner desktop

根据Maxis的价格来看,签订Maxis的电信配套每月最低只要RM129就能入手Samsung Galaxy Note20 5G,而Note20 Ultra的价格则为每月RM159,同时还有Maxis自家的Zerolution配套能够一次过签下两部手机。除此之外,从Maxis签购手机将能享有3个月的防盗窃以及损坏保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预售已经一售而空,但大家还能等待下一轮的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Umobile

 

umobile

若你在Berjaya Times Square的Umobile体验中心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话,将能以RM819的优惠价入手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 44mm(铝材质版本,原价RM1099),该优惠从8月21日至8月24日为止,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价格方面,签购指定的配套,你可以RM2565的售价入手Samsung Galaxy Note20 5G,或是以RM3319的价格入手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5G,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Digi

 

16 9

Digi则将送出多达20台Samsung 50寸 4K UHD电视,总值RM45,980!只要你签购Digi PhoneFreedom 365并签购Samsung Galaxy Note20 5G或Note20 Ultra 5G就有机会赢取,Digi PhoneFreedom 365网络配套的每月费用在RM108起,可享有高达200GB流量、无限通话,并在第20个月能够享有免费的手机升级优惠,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Celcom

 

celcom

至于Celcom则是推出了针对Samsung Galaxy Note20 5G系列的EasyPhone配套,Samsung Galaxy Note20 5G配合EasyPhone Own以及Mega Lightning配套每月价格RM99或是RM2198直接购入手机,至于Samsung Galaxy Note20 5G Ultra则是每月RM129起或是RM2998直接购入手机,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以上就是各大电信商开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配套了,可以看到有抽奖送电视、优惠价购入智能手表等,优惠还是很不错的,当然大家也要考虑好网络覆盖等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电讯商,Samsung Galaxy Note20 4G版售RM3899、Note20 5G版则售RM4299、Note20 Ultra 5G则售RM5199,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