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释出电影《新蝙蝠侠》首支预告:蝙蝠侠以暗系装亮相,自称“我是复仇者,不是蝙蝠侠!”

0
Batman 3 1

在刚刚凌晨(8月23日),DC就举办了全球粉丝的线上活动,在活动中DC就毫无预警的发布了由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电影《新 · 蝙蝠侠》的首支预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蝙蝠侠特别以烟熏妆亮相,目前《新 · 蝙蝠侠》暂定在2021年10月1日北美上映。

 

https://www.facebook.com/dc/posts/10158715514113485

Batman 1 1

在首支预告片中,蝙蝠侠穿上战袍后,被一群坏蛋质问是谁没想到他回答的不是:“我是蝙蝠侠!”,而是:“我是复仇使者!”(”I’m vengeance”)

 

Batman 1

麦特李维斯(Matt Reeves)透露:影片发生在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成为蝙蝠侠的第二年,群众仍然恐惧这个神秘角色。影片将通过一系列谋杀案揭露哥谭市(Gotham City)内部腐败现象。

 

Batman 2

《新 · 蝙蝠侠》由麦特李维斯(Matt Reeves)执导,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饰蝙蝠侠,佐伊·克拉维兹(Zoë Isabella Kravitz)饰猫女,保罗·达诺(Paul Dano)饰谜语人,杰弗里·怀特(Jeffrey Wright)饰戈登警长,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饰管家阿尔弗雷德,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饰企鹅人,约翰·特托罗(John Turturro)饰哥谭黑帮头目卡迈因·法尔科内,彼得·萨斯加德(Peter Sarsgaard)饰一名哥谭地区检察官。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