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Active 75t上手体验:音质+降噪表现大跃进!开启降噪,瞬间让你与世隔绝!

1
大图CV1 1

作为真无线蓝牙耳机当道的时代里,各大品牌都在依据各自的用户群体的需求作为细分,而向来以降噪出色、通话音质清晰、佩戴舒适作为主打的Jabra,在推出Elite Active 65t无线蓝牙耳机之后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对此Jabra就再接再厉推出了升级版本,为用户们带来更强悍的防尘防水等级、更舒适的佩戴以及更佳续航表现的——Jabra Elite Active 75t。能够看到的是此次的主要升级,都是针对喜爱运动时佩戴耳机的用户们而设的。这次YH小编也很荣幸拿到这款耳机,下来就让YH小编分享给大家关于Jabra这款主观的使用体验吧~

 

外形设计

IMG 20200827 154612

IMG 20200827 154752

Jabra Elite Active 75t和Elite 75t的包装一样,包装外形采用了灰色以及黄色进行搭配,形成低调又时尚的外观设计。在盒子正面上,就印上了大大的“Elite Active 75t”的字眼。

 

IMG 20200827 154917

在包装盒侧边,就印有了“SUPERIOR SOUND FOR 150 YEARS”的字眼,这也预示着,Jabra已经成立了将近150年历史。

 

IMG 20200827 155434 IMG 20200827 155538 IMG 20200827 155545 IMG 20200827 155554 IMG 20200827 155605 IMG 20200827 155631

打开盒子后,能看到的是内层纯色的设计,正面就印有了Jabra的Logo,随后就用侧拉的方式来打开内部包装,里头还是经典的Jabra内部包装,在壁纸下面就有耳机充电盒以及里头放置连接线和两对可更换耳塞的盒子,此外在正中间就放置了一对Jabra Elite Active 75t。

 

使用体验

initpintu3 副本

虽然Jabra Elite Active 75t配备了6mm的动圈配置,整体音质还是相当不错的,经过YH小编整体使用下来,都感到十分满意,而且在经过Jabra Sound+手机App的音乐均衡器设置的加持下,表现只能以“震撼”这两个字来形容,因为YH小编在健身的时候,都喜欢聆听比较带感的音乐,例如是Turn Up –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The Num –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Bringing The Madness –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等重低音的歌曲,在Jabra Sound+手机App的音乐均衡器中进行部分调整后,整体的重低音都轻轻松松的在YH小编的耳朵呈现出来,整体的都相当不错!

 

在抒情歌方面,例如在聆听3am – HONNE、Love – Finding Hope等歌曲,Jabra Elite Active 75t在人声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在高频部分耳机依旧能呈现出清晰的音质。

 

IMG 20200827 155103 1

值得一提的是,Jabra Elite Active 75t也和其他市场上大部分无线蓝牙耳机一样,当YH小编有事情,需要将耳机摘下来,音乐也会自动暂停播放,这个设置非常的人性化,不会因为摘下耳机要手动关闭音乐。

 

Jabra Sound+手机App

initpintu 副本 1 scaled

在通过Jabra Sound+ 手机App来与Jabra Elite Active 75t进行连接后,除了可以在Apps内学习Elite Active 75t的操作方式以及针对耳机进行软件升级,大家还能透过手机App来对耳机进行音质调节,来自行客制化专属自已的音质体验。

 

首先在Jabra Sound+手机App的界面上,整体风格十分的简约,不会太过复杂,一般用户就能透过主页面来针对想要调节的设定点击后,就能进行调节了。

 

initpintu1 副本 scaled

在Apps内,用户能针对不同的场景来点选,此外用户也能自行调节降噪的大小,让用户即便是在搭乘LRT上或是在健身房运动时,能听到周遭环境的声音进行反应,而不会因为开启了降噪模式,而忽略周遭的环境。

 

initpintu2 副本

此外,Jabra这款手机App最特别的地方,莫过于背景音乐的功能,如果想要静下来小休,能点选包括海浪、雨天、潜水灯各式各样的背景音乐,来进行自我放松。

 

initpintu4 副本

除了上述这些功能之外,在手机Apps内,用户也能针对其他细节的功能进行设置,例如通话体验、语音助手选择,更具体的音频体验等等,都能在Apps内进行设置的哦。

佩戴感受

IMG 20200827 155148

每次YH小编最长的佩戴时间大约为2小时30分钟左右,即便是戴久了,和其他无线蓝牙耳机相比起来,YH小编的耳朵并不会感到不舒服和难受的压迫感,整体佩戴的舒适感还是很OK的。不过小编在这边也要提醒大家,别太长时间佩戴耳机,偶尔还是要摘下耳机来让耳朵透透气的。

 

IMG 20200827 155103

此外,对于Jabra这款耳机YH小编不得不说,整体的佩戴感受十分的出色,每当在跑步机上跑步时,往往都会担心耳机因为跑步的震动而掉落,但是经过小编的实际体验,这事情几乎不会发生的,这点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体验啊!毕竟有些无线蓝牙耳机,往往在用户跑步时,都会因为跑步带来的震动而跌落出来。

 

续航表现

IMG 20200827 155017 IMG 20200827 155030

Jabra Elite Active 75t虽然在外形上和上一代相比细小了22%,但是在续航表现上依旧有所提升,经过YH小编的测试Jabra Elite Active 75t的播放时间大约为7.5个小时,在搭配充电盒的加持下,续航能力就超过了24小时。在充电方面Elite Active 75t把耳机与充电盒一同充电,需要2小时半就能充满了。这对于使用体验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了。

总结

IMG 20200827 155309

作为Jabra Elite Active 65t的升级版本,Elite Active 75t无论是在工艺上或是防水表现上都获得了升级,其次在音质表现上可圈可点,可以说是外貌与实力兼具,被动降噪还是主动降噪的表现都依旧十分强悍,防水防尘等级也提升到了IP57也兼顾了运动的需求,允许用户进行更多个性化设置的Jabra手机App——Jabra Sound+,如果你和YH小编一样,喜欢在健身或是跑步的时候佩戴无线耳机的话,兼顾音质表现和强悍防水等级的Jabra Elite Active 75t绝对是你的首选之一。

 

目前Jabra Elite Active 75t在大马开卖啦,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到 Lazada 以及其他Jabra线下授权经销商购买哦!此外,如果收到货后有任何的损坏,Jabra的产品都可以 1:1 进行保修。Elite Active 75t就配有了海蓝色、深灰色、棕色以及薄荷绿可选,售价为RM99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ay
Jay
3 年 以前

这款耳机根本没有主动降噪 而是 被动降噪PNC与环境音人声focus, app里设置乃是均衡器 equalizer, 如果有主动降噪一定会标记ANC(Active Noise Canceling), 这点需要多加留意呀!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