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又再创新纪录!新歌Dynamite的MV仅耗时24小时就获得1亿点击!

0
BTS CV

在最近(8月21日)发布全新单曲MV——Dynamite的韩国团体BTS,在YouTube上不到25小时就突破了1亿的播放量,通过这项创举就打破早前由Blackpink在6月26日发布的单曲MV——How You Like That耗时32小时22分钟创下的记录。

 

根据YouTube官方表示,BTS的这项单曲MV在24小时内就达到了1亿110万次的观看记录,同时Dynamite的单曲MV更在短短20分钟就冲破1000万次点击。不仅如此,在释出单曲的第一天,BTS这首歌曲就在美国、英国、法国、韩国以及香港等104个国家以及地区的iTunes流行榜单冠军。

 

BTS 1

值得一提的是,BTS最新单曲Dynamite成为了BTS第26支破亿次MV,至此史上24小时MV观看人次榜上,BTS就在前十名中占据了5个。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