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cer Aspire 3与Aspire 5大马发布:Intel第十代i5处理器、512GB SSD、MX330显卡等,售RM2599!

0
aspire 1

就在刚刚,Acer推出了全新的Aspire 3以及Aspire 5电脑,这两款电脑均是主打入门办公类的笔电,搭载了第十代Intel处理器、512GB SSD等配置,而Aspire 5更是预装了Microsoft Office Home与 Student 2019配套!

 

Acer Aspire 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 FHD显示屏
  • Intel Core i5-1035G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330 ,2GB GDDR5 VRAM
  • 4GB DDR4 RAM(可升级至20GB)
  • 512GB PCIe NVMe SSD(支持HDD升级)
  • 2个USB 3.2 Gen 1接口、1个USB 2.0接口、3.5mm耳机接口、HDMI接口(支持HDCP)
  • 高达7.5小时续航
  • 363.4(W)x250.5(D)x19.95(H) mm
  • 1.9kg
  • 黑色、靛青色

售价:RM2599

 

Acer Aspire 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 FHD IPS显示屏
  • Intel Core i5-1035G处理器,集成Intel UHD Graphic显卡
  • 4GB DDR4 RAM(可升级至12GB)
  • 512GB PCIe NVMe SSD+32GB Intel Optane Memory
  • 2个USB 3.2 Gen 1接口、1个USB 3 Gen 1 Type C接口、3.5mm耳机接口、HDMI接口(支持HDCP)
  • 高达10.5小时续航
  • 328.8(W)x236(D)x17.95(H) mm
  • 1.5kg
  • 紫色

售价:RM2599

 

Acer Aspire 3 A315 57G WP Blue 01 Acer Aspire 3 A315 57G WP Blue 04

这两款电脑均定位为入门办公的笔电产品,都搭载Intel Core i5-1035G处理器、4GB RAM以及512GB SSD,两者的具体区别则在于Aspire 3搭载15.6寸FHD屏,而Aspire 5则搭载14寸FHD屏幕,并用上了窄边框设计。若你觉得4GB RAM不够用的话,Aspire 3和5分别支持升级至20GB以及12GB RAM。

 

Acer Aspire 3 A315 57G WP logo Black 02

除此之外,Aspire 3搭载了NVIDIA MX330显卡,而Aspire 5则是搭载了Intel UHD Graphic集成显卡,同时Aspire 5也额外搭载了32GB的Intel Optane Memory,而Aspire 3则支持HDD升级扩充,整体来看Aspire 5是Aspire 3更为小巧便携,但配置相近的版本。

 

Acer Aspire 5 A514 53 magic purple 05 Acer Aspire 5 A514 53 WP magic purple 02

外观部分,Aspire 3机身重量为1.9kg、Aspire 5则为1.5kg,同时Aspire 5有着独特的Magic Purple配色,是为蓝紫渐变的配色组合。至于Aspire 3则是有着黑色、靛青色(蓝色)可选。

 

Digital Banner New Launch Products Aspire

售价方面,Aspire 3以及Aspire 5的售价均为RM2599,目前已经在全马的Acer授权经销商以及Acer线上商店开卖,而Aspire 5型号还会免费预装Microsoft Office Home与 Student 2019配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