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1国庆日大促销:8月22日至8月31日,realme C11售价仅从RM399起!

0
realme c11 1

为了欢庆国庆日佳节,realme为用户们推出优惠。从8月22日起至8月31日,realme C11 2GB + 32GB只需RM399,而3GB + 32GB仅需RM449,只需去到任何一间realme线下经销商那就可以购买了。

realme C11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realme UI 1.0
  • 6.5寸 LCD水滴屏(20:9比例、88.7%屏占比、1600 x 720分辨率)
  • Helio G35处理器
  • 2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双摄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5000mAh电池
  • 支援10W 快充
  • 脸部识别
  • micro USB接口
  • 双SIM卡+MicroSD三卡槽
  • 薄荷绿、胡椒灰色

Visual realme C11 Merdeka Promotion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C11这项优惠不仅仅在线下推出,喜欢realme的用户们也可以从8月22日到8月31日在Lazada购买realme C11 2GB+32GB,而realme C11 3GB+32GB则可从8月28日至8月31日开始购买。除了Lazada以外,用户们也可以在Shopee平台上以RM399购买到realme C11 2GB+32GB,而Shopee平台上没有realme C11 3GB+32GB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更多关于realme产品,可浏览realme Malaysia Facebook查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