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realme Design Studio将于大马开张!与全球各地时尚设计师合作组建,8月28日正式开幕!

0
realme design studio 6

今天,realme宣布了其首家realme Design Studio将要开张了!这间realme Design Studio邀请了来自各地的潮牌设计师、艺术家例如Naoto Fukasawa、Jose Levy等人所组建的,想借此为realme用户带来科技与潮流的完美结合。

realme Design Studio 1

备受瞩目的是,realme Design Studio只用了短短20天就建成了,跨越了realme的另一个里程碑。realme Malaysia品牌总监Tiffany Teh还表示,他们将会积极邀请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师一同创作与设计时尚产品。

realme Design Studio 2

Tiffany Teh声称,他们感到非常荣幸可以在马来西亚成为首个推出设计工作室的品牌,并且与全球甚至是本地的设计师建立联系,一起设计时尚产品。

realme Design Studio 3

realme Design Studio 4

其实,realme早在去年的时候就与世界著名设计师Naoto Fukasawa合作,也邀请了各个领域的设计师一起打造realme Design Studio,以便用更有趋势感、设计感来创造不一样的realme。

realme Design Studio 5

除了马来西亚以外,realme也会继续和国外如中国、欧洲、日本、韩国、美国等地的时尚设计师保持联系,希望能够带来更多引领潮流的realme手机和AIoT产品,让喜爱realme产品的用户能够得到新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Design Studio将会和realme C12以及realme 828粉丝节一起开幕。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