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美国禁令?腾讯悄悄将企业版微信WeChat Work改名为WeCom!

0
wecom 1

美国将从下个月20日起,针对字节跳动的海外影音平台TikTok及腾讯的社交软件WeChat实施制裁,禁止美国司法管辖内的个人或是实体与腾讯以微信交易。而就有网友在近日发现企业微信海外版英文名称由WeChat Work改为WeCom,因此不免让人猜测其这行为是为避开美国禁令。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是腾讯团队在2016年推出的专业办公管理工具,保持与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并与微信消息、小程序、微信支付等互通。

腾讯在此之前并没有提及或发布通告表示将会更改企业微信英文名称,但微信英文版官网已经显示WeCom这个新名称,而且Apple和Google的应用程式商店也已进行调整了。

php4vk4kW

就有中国媒体为此估计企业微信悄然改名应该是和美国禁令有关系。他们引述了分析师郭明錤所指出,美国封杀WeChat会使iPhone减少在中国的出货量,约下降25%至30%;其他Apple设备比如AirPods、iPad、Apple Watch等等的年出货量也将下降约15%至25%。因此,改名的动作或许就是为了避开美国封杀禁令。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