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直播网红的机会来了!阿里巴巴于大马推出“LiveNOW”直播培训计划:预计培养200名直播达人!

0
阿里巴巴

新冠疫情的爆发加速了这个世界专为线上模式大的进程,诸如带货直播、网卖等经济活动也慢慢的成为了主流,而现在阿里巴巴集团在马来西亚开设“LiveNOW”直播培训项目,主要的用意在于培育大马KOL,将由系列课程以及专人指导,教你如何成为直播达人!

 

banner

根据阿里巴巴的说反LiveNOW直播培训项目将与马来西亚当地的直播培训机构MODEN Academy合作,并与雪兰莪、槟城以及砂拉越的州政府和相关组织合作进行,该项目主要包括为期两天的专人指导培训活动,预测将为马来西亚培养大约200人的“直播达人”。

 

阿里巴巴也提到,雪兰莪、槟城、砂拉越的州政府机构将会赞助该计划所需要的培训场地,而参与者需要提交相关的计划书,以评估适合这以及他们在各自州属上的进展。

 

本次的培训项目将以实用技能为主,将传授个各种“软技能”,当中包括如何有效地与观众互动、能够吸引大众注意力的想法、产品细节、促销销售和说服力销售等。除此之外,该项目也将为主播们提供各种可以让他们曝光的渠道和平台,像是在马来西亚淘宝或是马来西亚Lazada上进行直播的机会,甚至还有机会参与双十一全球购物节展现其直播技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报名,同时需要上交一份3分钟的影片,至于能不能取得资格参加培训,就看你的表现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