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RM25购买iPhone 11、Samsung Galaxy Note20 5G、HUAWEI P40 5G等,9月18日截止!

1
Maxis CV

早前Maxis就庆祝在大马成立25周年,就推出了一系列的配套,其中就包括以RM25的价格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20 5G、iPhone 11、HUAWEI P40 5G等设备,而如今Maxis官方就释出了相关购买详情。

 

Maxis 1 2

根据Maxis官方的说法指出,这项RM25购买手机的活动将从即日(8月25日)开始至9月18日,一共为期25天,并且会在每天一RM25的价格来售卖25部手机,其中这系列的手机就包括了Samsung Galaxy Note20 5G、iPhone 11、HUAWEI P40 5G、OPPO Reno 4 Pro、vivo X50 5G、OPPO Reno 2、Samsung Galaxy A21s以及OPPO A31。

 

Maxis 2 1

想要参加这项优惠的用户们,你需要前往Maxis或是Hotlink的手机Apps,随后点击“RM25 Smartphone”的页面就能进行交易了哦!不过根据Maxis的说法指出,每天一RM25购买的设备数量有限,并且时段也不固定,对此想要以RM25购买设备的用户们,要抓紧机会哦!

 

Maxis这项活动开放给所有Maxis旗下的用户,并包括Hotlink的用户。想要了解更多Maxis的这项促销,大家能 点我前往Maxis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时尚
3 年 以前

下次做分享记得挂链接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