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造型的耳机!在Mondelez Lazada消费满RM25就有机会获得限量版Oreo Earphone

0
oreo earphone 1

相信大家应该都吃过Oreo饼干吧?那你是否想过耳机造型也可以拥有Oreo饼干的设计呢?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Oreo近日推出限量版周边Oreo Earphone,无需花钱购买,而是Oreo特别送出给予Oreo粉丝们的。

111 19

这个限量版的Oreo Earphone是以黑白色,也就是Oreo经典颜色为主,采用了Oreo饼干设计,与真实版的Oreo饼干很相似。

想要获得Oreo Earphone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Mondelez Lazada上消费Oreo饼干满RM25或以上,就可以获得限量版Oreo Earphone哦!

Screenshot 2020 08 25 at 1.00.08 PM

Screenshot 2020 08 25 at 1.00.13 PM

优惠日期是从即日起至限量版Oreo Earphone送完为止。想了解更多优惠,可点击这个链接上到Lazada去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