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2大马发布:6.5寸屏、6,000mAh大电池、后置三摄、Helio G35处理器,售RM529!

0
realme CV

在不久前realme就在大马推出了旗下C系列入门设备realme C11,而就在刚刚realme就为大马消费者们带来了旗下C系列最新一款的入门设备——realme C12,这款手机就配备了一块6.5寸屏幕和一颗6,000mAh大电池等配置,话不多说就让YH小编给大家带来关于realme C12的介绍吧~

 

realme C1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realme UI 1.0
  • 6.5寸 LCD水滴屏(20:9比例、88.7%屏占比、1600 x 720分辨率)
  • Helio G35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6000mAh电池
  • 支援10W 快充
  • 支援逆向充电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micro USB接口
  • 双SIM卡+MicroSD三卡槽
  • 红色、蓝色

 

屏幕 1 2

配色 1 5

realme C12在手机正面上,就采用了一块6.5寸的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的屏幕,屏占比高达88.7%以及屏幕比例为20:9,并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配色上则是有着Marine Blue和Coral Red可选。

 

镜头 1 1 镜头 2 前置 1 1 前置 2 1

在后置镜头方面,realme C12就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搭配,主摄支援最高4倍变焦、HDR模式、Nightscape、人像模式等功能。在前置镜头方面则是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镜头。

 

处理器 1 2

在性能方面,realme C12就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35处理器,并且搭配3GB RAM + 32GB ROM并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扩充的存储配置。

 

电池 1 2 逆向充电 1 卡槽 1

realme C12在续航上采用了6,000mAh大电池,并支援10W快充。此外,根据realme官方的说法指出,配备大电池的realme C12最高待机能长达57天。至于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C12就支援了双SIM卡+MicroSD三卡槽、后置指纹识别,面部识别以及逆向充电等等。

 

此外,在系统方面realme C12就运行了realme自研的realme UI 1.0系统,支援三指截图、Dual Music Share功能能够同时连接蓝牙耳机与有线耳机放歌、免打扰的Focus Mode等等。

 

售价 2 售价 4

最后就是关于realme C12的开卖资讯啦!realme C12 + realme Buds Classic的Long Live Music Bundle在大马的售价为RM 529,即日起(8月25日)在Lazada线上开卖,至于线下开卖日期为8月31日,购买将会获得4份免费礼品,分别为免费手机壳、免费Screen Magnifier、免费的voucher bundle以及免费礼盒!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