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ly推出国内无限飞Unlimited Travel Pass:最低只需RM399就能任飞国内各大地点长达3个月!

0
Firefly CV

早前AirAsia就推出了国内航班无限飞Unlimited Pass Cuti-Cuti Malaysia的配套优惠,而最近大马另外一家航空公司Firefly就宣布推出与AirAsia相似的配套,允许用户购买相关配套后,能无限飞往国内各大地点。

 

Firefly 2

根据Firefly给出的消息来看,Firefly一共提供给消费者两个配套可以选择,分别是RM399的3个月无限飞往大马国内目的地以及RM699的6个月无限飞往大马国内目的地。在这系列优惠中,消费者都能享有飞机餐招待以及20KG行李等好处。

 

最后想要购买Firefly这项国内航班无限飞的优惠,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只能通过Firefly官网购买,同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Firefly国内航班无限飞 Unlimited Travel Pass的用户们,能点我前往Firefly相关页面了解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