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正式发布新功能:用颜色标签管理Tabs、页面加载速度提升10%、可编辑PDF档案等!

0
google chrome

就在不久前,Google在官方部落格释出了一系列有关Google Chrome的新功能,其中更是提到Tabs的速度将会提升10%,还有之前就曾经在Beta版测试的Tabs分类功能等,这些新功能都将更新到Google Chrome上!

 

Chrome_Tab-Groups_In-Line-Image-v7.gif

Tab Groups-Expand_Collapse.gif

首先是Google表示每一个分页的加载速度将会提升10%,接着是分页分类功能,简单来说你可以用不同的颜色归类多个Tabs,对于喜欢疯狂开Tabs的朋友来说是个很好的功能。

 

TouchpadTab_Manager.gif

接着是平板模式下的触控升级,在点开分页列表的时候能够调出一系列的分页内容,当中包括每个分页正在显示的画面,让你更快的找到自己想要打开的分页。

 

Switch to Tab on Android.png

至于手机版则会有一个跳转选项,比方说你正在输入某个网址,但该页面其实已经在别的分页被打开了,这个时候你就能选择点击特定的图标(上图标记处)直接跳转到那个分页,不需要额外打开一个页面了。

 

Hover_Preview.gif

接着是另一个之前在测试中的新功能回归,你可以将滑鼠移动到不同的分页上并进行预览,可以看到分页的标题以及画面等。

 

PDF-Editor.gif

接着是你可以在Google端编辑PDF文档,直接在Chrome里面输入PDF并保存,下次打开的时候也可以从你编辑的地方继续。

 

Copy of QR_Code_Dino.png

最后是链接共享更方便,你可以将你想要分享的网页编程一组QR Code并分享给你的朋友同事们,只要扫码就能进入你分享的分页了。

 

根据Google的说法,他们将陆续推送以上的新功能,不管你是在电脑、手机还是平板使用Google Chrome,本次的更新都有带来新功能,所以大家不妨留意近期的Google Chrome更新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