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自己动的手机壳!韩国专家开发CaseCrawler:自带6个机械腿,会自己爬去充电!

0
casecrawler 2

面对手机没电,可是充电头却与你所在的位置相远,懒得动起来该怎么办呢?近日,就有韩国机器人专家仿佛看透了人们的心理,特别开发了一款带有小机械腿的手机壳(CaseCrawler),把它装在手机上就能让手机四处蹦达,想让手机自己“跑”去充电也是没问题的。

640 1

这个手机壳会比一般手机还要大,但并不笨重。根据韩国机器人专家介绍,这个CaseCrawler厚度只有2.4cm(还未包括电机外壳),重量不超过82g。

640 1 1

根据介绍,CaseCrawler安置的机械腿工作原理和人腿相似,有只能向一个方向弯曲的膝关节。当机械腿收平时,就能支撑较大的重量,就比如发明它的用途,用来装手机。

手机壳底下带有6个腿,约1.6cm,跑起来的摆动频率很高,可以爬上和它自己的腿一样高的障碍物。关键设计是由曲柄滑块结构和可伸展收缩的腿部关节与各向异性的着地腿,组成的简化运动链。

640 2

CaseCrawler的运作方式是,当它向前走动的时候,联动装置会在膝关节中保持腿部直立,然后将腿推离地面,并且在产生反作用力的时候,弯曲膝关节,保持腿不会再给地面施加力量后,透过这种反作用力让机器人前进。

这个CaseCrawler特别之处在于,能够在负载300g物品的情况下以每秒2.1cm的速度移动,并不会因为比自身重量更重而无法移动。

edb7 iyaiihk7172944

目前这个机器手机壳还在研究当中。研究人员正计划使用这样的机器人让那些无法移动的物体移动起来,也同时方便了一些“懒人”。此外,他们还想再在这个机器人身上添加一些自动性能,这些自动性能就像利用手机侦测器一样简单。

至于什么时候会正式推出这款机器人手机壳,还有待官方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