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网络也能用!Samsung“Find My Phone”支持离线寻找,无需网络也能找回手机!

0
samsung new features 1

在现在科技如此发达的社会下,人手一机已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你是否有试过手机不见,然后找不回来的心痛事迹呢?前阵子Apple在iOS 13上推出了新功能离线iPhone,让iPhone用户可以找回丢失的手机。而现在Samsung也强化了“查找我的手机”程式,让Samsung用户可以在没有网络或离线的状态下,透过其他Samsung设备找回遗失的手机。

samsung离线

根据知名科技爆料达人Max Weinbach日前在Twitter上发布,指出Samsung近日在其“查找我的手机”中加入离线搜寻功能,也就表示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用户还是可以透过Galaxy设备找到Samsung手机。根据他在Twitter上载的照片显示,该离线查找功能可透过离线寻找界面上,并切换界面顶部的开关来开启离线查找功能。

用户也可以透过手机搜寻其他Galaxy设备,例如蓝牙耳机或智能手表等等。如果丢失的手机处于离线状态,而它刚好在另一个Galaxy拥有者的附近,那遗失的手机就会显示在那人的Galaxy手机上。

samsung离线

如果用户忘记了解锁设备的密码,也可以通过“查找我的手机”功能来解锁装置。Max Weinbach估计“查找我的手机”这个功能是通过蓝牙来寻找,因此若完全关闭无线装置,就未必能够找到所遗失的手机。

需要注意的是,若要使用这项功能,用户必须先登录Samsung账户,这样才能够在登录后在离线状态下找寻遗失的手机,而且必须保持开机状态。点击这个Samsung链接就可以登录Samsung账户,也方便之后手机不见可以用“查找我的手机”功能来寻找手机下落。

Samsung Galaxy S20 5G VERIZON

如今Samsung强化了这项功能后,想必应该可以解决部分Samsung用户丢失手机的烦恼吧!但如果担心泄露隐私问题,可以选择关闭这项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