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出国庆闪购优惠:购买指定手机可享折扣、有奖活动可赢取DJI无人机、Osmo 3等总值RM18,888的奖品!

0
vivo merdeka slaes

国庆日将至,喜爱vivo的用户准备好了吗?在这个国庆日,vivo将在8月28日到9月6日提供特别优惠。用户们能够透过vivo“国庆闪购优惠”中享有特别优惠,还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RM18,888的奖金奖品呢!

PIC 1 MERDEKA FLASH SALE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vivo用户们只需以旧手机换取并购买价值RM2399的vivo X50,就能够获得RM200现金回扣。

此外,在 8月29日至9月6日这个优惠期间,凡是在vivo专卖店购买任何价值RM999以上的vivo物品,即可得到vivo独家的时尚背包。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在8月29日至8月30日,可以用RM1099购买到vivo V17哦!

PIC 2 SHARE WIN CONTEST

除了这些购买优惠外,vivo还在8月28日到9月6日通过Facebook举办了“Share & Win”的活动。只需到vivo Facebook指定的帖子中按赞、分享并标记3个好友,就有机会赢取DJI无人机、vivo TWS NEO耳机、Osmo 3 云台、NEX3 洗漱包等等。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个vivo“国庆闪购优惠”的朋友们,可以浏览vivo Facebookvivo官方网站查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