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将独家播出“Tiny World”,“Becoming You”及“Earth At Night In Color”纪录片,于10月份至12月份上映!

0
Apple 4

喜欢追剧的Zing友们,注意啦~Apple就宣布个别在10月份、11月份以及12月份在Apple TV+中独家上映三部全新的纪录片,分别为“Tiny World”,“Becoming You”以及“Earth At Night In Color”。透过Apple TV+中,大家能看到由奥斯卡奖和金球奖得主Olivia Colman,金球奖得主Tom Hiddleston和金球奖提名人Paul Rudd在内的众多叙事者的带领下,每个新的Apple Original都将展示前所未有的画面,突破性的技术和动态的故事讲述。

 

Tiny World

Apple 1 3

这部纪录片是由Paul Rudd讲述,并由Plimsoll Productions制作,Tom Hugh Jones撰写并执行。Martha Holmes博士和Grant Mansfield担任执行制片人。

 

剧情主要描述,以地球上渺小动物的角度来看自然界,居中主要是利用全新的摄像头技术使我们第一次能够通过最微小的动物的眼睛看到世界,并见证他们为生存而做出的非凡的事情。

 

Tiny World 前六集将于2020年10月2日在Apple TV +上全球首发。

 

Becoming You

Apple 2 5

Becoming You是由Wall to Wall Media制作,Leanne Klein和Hamo Forsyth负责执行,同时由Olivia Colman负责描述。

 

在居中主要描述了全球儿童发展系列,探讨地球上前2,000天如何塑造我们的余生。从尼泊尔到日本和婆罗洲,全球有100多名儿童讲述了这一故事,每一集都对儿童从出生到5岁的学习,思考,说话和移动的方式进行了令人深思的研究。可以,但是最终讲述了抚养孩子时我们共同的人类和社区的故事。

 

Becoming You将于2020年11月13日在Apple TV +上独家首播六集。

 

Earth At Night In Color

Apple 3 1

Earth At Night In Color是由Alex Williamson和Isla Robertson制作,由Sam Hodgson制作,并由Tom Hiddleston讲述。在剧中主要讲述着,从北极圈到非洲草原,以彩色拍摄揭示动物的夜间生活,揭示了新的见解和前所未有的行为。

 

Earth At Night In Color将于2020年12月4日在Apple TV +上独家首播六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