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roArt StudioBook 系列大马发布:最高搭载Intel i9处理器、Quadro RTX 6000显卡、64GB RAM,售价RM8,199起!

0
asus proart studiobook series my

Asus 于今日(26日)在大马推出了 ProArt StudioBook 系列新笔电,包括有ProArt StudioBook One,ProArt StudioBook Pro X 和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三款型号!与游戏笔电不同,ProArt StudioBook 系列笔电是专门为行业专业人士和内容创作者而推出的“移动工作站”笔电!

Asus ProArt StudioBook One (W590G5T)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Pro
  • 15.6” LED-backlit UHD IPS屏幕,120Hz刷新率
  • 350 nits, 1000:1 对比度, Anti-glare, 100% Adobe RGB, PANTONE 认证
  • Intel Core i9-9980HK 处理器
  • NVIDIA Quadro RTX 6000 24GB GDDR6 VRAM显卡
  • 64 GB DDR4 2666 MHz RAM
  • 1 TB SSD NVMe PCIe Gen3
  • 300W PD充电
  • 36.45x 24.5 x 2.42 cm
  • 2.9kg
  • 灰色
  • 售价 RM49,999

asus proart studiobook one 02

根据Asus的介绍,ProArt StudioBook One是与NVIDIA合作打造的笔电,所以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功能,像是该笔电在打开时,屏幕的背面底部自动掀开4.57°角度,从而实现底部吸入空气,然后从顶部排出,以帮助冷却。当然,这种设计意味着Asus还将该笔电的内部结构从键盘底部转移到了屏幕的背面。

asus proart studiobook one 05

然而,ProArt StudioBook One 可以说是在 ProArt StudioBook系列中属于最高旗舰等级的笔电,因此搭载了非常强的硬件,像是Intel Core i9-9980HK 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RTX 6000 24GB VRAM的显卡,官方称是目前全球一台搭载该显卡的笔电!Quadro RTX GPU在制作虚拟作品,实时8K视频编辑,数据分析,CAD设计和模拟,以及其他数据密集型工作等都提供了完美的性能水平。

asus proart studiobook one 03

此外,ProArt StudioBook One 还配备了  64GB DDR4 2666MHz RAM,1TB PCIe NVMe Gen3 SSD,以及一个90WHr电池容量。然后屏幕部分,该笔电采用了 15.6英寸屏幕,并具有4K分辨率,120Hz的刷新率,84%屏占比,100%Adobe RGB和Delta E色彩精度低于1 ,可确保出色的色彩还原和准确性,而该屏幕还获得了Pantone认证和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5。

asus proart studiobook one 04

另外,ProArt StudioBook One 还具有功能强大的冷却系统,采用了轻巧的航空级钛合金散热模块,有助于优化进气和排气流量,因此把该笔电放在脚上使用也不感觉热!在端口方面,该笔电拥有三个Thunderbolt 3 USB-C端口,所有这些端口可以同时连接三个显示器和同时输出8K分辨率。

asus proart studiobook one price

至于价格和开卖资讯,Asus ProArt StudioBook One 现已在马来西亚发售,售价为RM49,999!想要了解更多有关StudioBook One资讯,可以访问Asus官网

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X (W730G5T)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Pro
  •  17” LED-backlit WUXGA IPS NanoEdge 屏幕
  • 300 nits, 1000:1 对比度, 16:10纵横比,Anti-glare,
  • 3.8mm窄边框设计, 92%屏占比, 97% DCI-P3, PANTONE 认证
  • Intel Xeon E-2276M 处理器
  • NVIDIA Quadro RTX 5000 16GB GDDR6 VRAM显卡
  • 64 GB DDR4 2666 MHz RAM(16GB x 4, ECC SO-DIMM)
  • 1 TB SSD (PCIe NVMe Gen 3 x4 SSD x 2)
  • 280W PD充电
  • 38.2x 26.5 x  2.82 cm
  • 2.5kg
  • 灰色
  • 售价 RM25,999

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x 01

ProArt StudioBook Pro X 是ProArt StudioBook系列中另一款旗舰等级的笔电,因此也是采用非常强性能的硬件,像是搭载了Intel Xeon E-2276M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RTX 5000显卡,从而轻松处理器复杂多线程(multithreading)以及图像和渲染多层文件等。当然,该笔电还配备了64GB DDR4 2666 MHz RAM 和 1TB SSD,有助于用户快速处理工作!

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x 02

值得一提的是,ProArt StudioBook Pro X 是首款采用Asus ScreenPad 2.0和Asus NanoEdge显示屏的NVIDIA Quadro笔电!该笔电采用了17英寸屏幕,而NanoEdge的窄边框设计(4边)让该笔电达到了92%屏占比,再加上16:10的纵横比,从而实现了沉浸式视觉体验!另外,该屏幕还支持超宽色域,DCI-P3色彩空间覆盖率达97%和Delta E色彩精度低于1.5,达到了很高的色彩精度。

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x price

至于价格和开卖资讯,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X 也已在马来西亚发售,售价为RM25,999!想要了解更多有关StudioBook Pro X资讯,可以访问Asus官网

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W700)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Pro
  •  17” LED-backlit WUXGA IPS NanoEdge 屏幕
  • 300 nits, 1000:1 对比度, 16:10纵横比,Anti-glare,
  • 5.3mm窄边框设计, 84%屏占比, 97% DCI-P3, PANTONE 认证
  • Intel Core i7-9750H 处理器
  • 最高NVIDIA Quadro RTX 3000 MAX-Q 6GB GDDR6 VRAM显卡
  • 最高32 GB DDR4 2666 MHz RAM(ECC SO-DIMM x 2)
  • 512GB SSD (PCIe NVMe Gen 3 x4 SSD x 2)
  • 230W PD充电
  • 38.2x 28.6 x  1.84 cm
  • 2.39kg
  • 灰色

售价:

  • Quadro T1000/16GB RAM – RM8,199
  • Quadro T2000/16GB RAM – RM8,899
  • Quadro RTX 3000/32GB RAM – RM10,999

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02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是全球配备 NVIDIA Quadro显卡最轻薄的笔电,同时也是这三款StudioBook中最实惠的笔电!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搭载了Intel Core i7-9750H 处理器,并且配备了最高NVIDIA Quadro RTX 3000显卡,32GB DDR4 2666Mhz RAM 和512GB SSD,并且可以升级到最高64GB RAM 和 4TB SSD!

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01

另外,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采用了与StudioBook Pro X 相同的17英寸NanoEdge屏幕,但只有三边是窄边框设计,因此屏占比则达到了84%,不过其他部分都是还是一样,像是16:10的纵横比,DCI-P3色彩空间覆盖率达97%,Delta E色彩精度低于1.5和获得PANTONE 认证!此外,该笔电还配备六个散热管从CPU和GPU吸收热量,而四个散热片(每个散热片具有205个超薄铜散热片)可有效地散热!

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price

至于价格和开卖资讯,Asus ProArt StudioBook Pro 17 也已在马来西亚发售,售价从RM8,199起!想要了解更多有关StudioBook Pro 17资讯,可以访问Asus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