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推国庆优惠:购买AMD版本的IdeaPad笔电将能享有RM50的回扣,优惠从8月29日至9月2日为止!

0
lenovo国庆

想买Lenovo产品的朋友注意了!Lenovo将在8月29日至9月2日期间推出限量优惠,购买指定的Lenovo IdeaPad(AMD版本)将能享有系列回扣!

 

07 IDEAPAD 3 14INCH IMR PLATINUM GREY NON BACKLIT KB FPR AMD HERO FRONT TILTED

本次优惠在Lenovo官网、Lazada、Shopee以及授权经销商均有进行,只要在Lenovo官方网站上购买IdeaPad AMD版本的产品的话,透过优惠码LENOVO50将能享有RM50的回扣,若你在Lazada上购买的话,只要点击“Get Code”就能直接获得回扣。至于Shopee平台也会自动将该优惠加入产品中。

 

01 IDEAPAD 3 15INCH IMR ABYSS BLUE NON BACKLIT KB FPR AMD HERO FRONT FACING RIGHT

对于想要入手IdeaPad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哦,毕竟这RM50的回扣不拿白不拿嘛,!要注意的是这些优惠将在8月29日至9月2日期间进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