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月28日优惠:realme 6 RM699起、realme Buds Q RM89就能入手!

0
realme shopee lazada 1

明天就是8月28日了,也代表着realme粉丝节到来啦!realme Malaysia就在今天宣布了这个粉丝节的最新优惠活动。realme将会和Shopee以及Lazada一起合作给予realme粉丝优惠。大家可以在这两个购物平台购买realme各种产品,但是要记住,在这两个平台的优惠仅限8月28日当天而已哦!

Visual Lazada

首先在Lazada平台上,原价RM999的4GB+128GB realme 6只需要RM699;而原价RM299的realme Buds Air只需要RM199。另外,realme X2 Pro只需要RM2399,而且还会附送价值RM1425赠品。值得一提的是,realme刚发布的手机realme C12(3GB+32GB)售价为RM529,还将送出realme Buds Classic耳机。更多优惠内容,可以点击realme Lazada官网看看。

Visual Shopee

此外,Shopee平台上的优惠分别是,原价RM199的realme Powerbank 30W只需要RM149;而RM129的realme Buds Q只需要RM89。当然还包括了一款realme手机,也就是原价RM 699的realme 6i (3GB+64GB)只需要RM499。还有其他不同优惠,都在realme Shopee平台上等着你哦!

Visual realme Adventurer Luggage

另外,realme行李箱也会在明天,也就是8月28日在Shopee购物平台上出售哦!原价本是RM299的行李箱,在明天只需要RM249!realme行李箱是一款主打轻巧的行李箱,行李容量最大可达37L,而且持久耐用也不容易被刮伤。目前realme行李箱只要黑色款式,但蓝色和realme经典黄色也即将推出。

以上这些realme优惠只限于明天8月28日一天哦,喜欢realme的用户们,怎么可以错过明天的优惠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