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7系列大马售价公布!售RM3299起,8月28日开卖!送键盘保护套等总值RM1760的赠品!

0

就在不久前,Samsung正式宣布了Galaxy Tab S7系列将在8月28日正式开卖,而现在他们也正式公布了这一系列平板的售价:Samsung Galaxy Tab S7售RM3299、Tab S7+则售RM4599!

 

Samsung Galaxy Tab S7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系统
  • 11寸WQXGA 2560 x 1600分辨率、LTPS显示屏、最高120Hz 刷新率
  • 骁龙865+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1TB MicroSD扩充)
  • 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8000mAh电池
  • 45W快充
  • USB 3.2 Gen 1 Type-C接口
  • 支援S-Pen,可磁吸在平板上充电
  • 侧边指纹识别
  • 165.3 x 253.8 x 6.3mm
  • 498g
  • 古铜、黑色、银色

售价:RM3299

 

Samsung Galaxy Tab S7+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系统
  • 12.4寸WQXGA+ 2800 x 1752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最高120Hz刷新率、支援HDR 10+
  • 骁龙865+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最高支援1TB MicroSD扩充)
  • 后置1300万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10090 mAh电池
  • 45W快充
  • USB 3.2 Gen 1 Type-C接口
  • 支援S-Pen,可磁吸在平板上充电
  • 屏下指纹识别
  • 185 x 285 x 5.7mm
  • 575g
  • 古铜、黑色、银色

售价:RM4599

 

image001

根据Samsung给出的消息,在马来西亚开卖的Galaxy Tab S7将有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而Tab S7+则有着黑色、银色以及古铜色三个配色可选,Tab S7搭载6GB RAM+128GB ROM,售RM3299、Tab S7+搭载8GB RAM+256GB ROM,售RM4599,大家在8月28日起就能购买了。

 

image001 1 1

接着是开卖优惠方面,购买Samsung Galaxy Tab S7系列将包括键盘保护壳(价值RM999)、一年的Microsoft Office 365(价值RM269)、128GB的MicroSD卡(价值RM139)、6个月的Clip Studio Paint会员服务(价值RM221)、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会员(价值RM72)以及一日的Colony Sdn Bhd通行证(价值RM60),总值RM1760,值得一提的是MicroSD卡赠品仅限首1000名用户可享有,有兴趣的朋友在8月28日起就能购买这款平板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E5%A4%96%E8%A7%82 3%E5%B1%8F%E5%B9%95 1 1120Hz 1

%E9%85%8D%E8%89%B2 1 1

首先在屏幕上,Galaxy Tab S7就搭配了一块11寸的LTPS屏、支援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至于Galaxy Tab S7+就采用了一块12.4寸的Super AMOLED 屏幕、支援120Hz刷新率以及具有HDR 10+的认证。在平板的薄度上,Galaxy Tab S7的薄度就仅为6.3mm,同时在重量上仅为498g;至于Galaxy Tab S7+ 的薄度方面则为5.7mm,在重量上为575g。在配色上,Galaxy Tab S7系列一共配有了三个配色,分别是黑色、古典色以及银色。

 

%E5%BD%B1%E5%93%8D 1

 

在影音体验上,Samsung Galaxy Tab S7系列就搭载了足足四个AKG调音的音响拿来看戏听歌体验上不会让人失望。

 

S-Pen可说是这次Galaxy Tab S7系列上最重要的功能了,Samsung这次在S-Pen上采用了磁吸的设计,让S-Pen可以吸附在机身背盖上,除了方便携带而随时都能取下来之余,还能透过这个方式进行充电。

 

%E9%95%9C%E5%A4%B4 1

 

在后置镜头上,Samsung Galaxy Tab S7系列采用了后双摄的搭配,分别是援了1300万像素镜头的主摄以及500万超广角镜头且最高能录制4K@30fps的影片,与此同时还支援Adobe Premium Rush,让你能够直接在电脑上进行影音剪辑。

 

 

%E9%A2%86%E5%8F%96 1

%E7%94%B5%E6%B1%A0 1 1

 

在核心配置上,Tab S7系列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最高8+256GB存储组合,并支援最高1TB的MicroSD扩充,在电池方面最高就搭载了1009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援最快45W的快充,在解锁方面 Galaxy Tab S7 支援侧边指纹识别;而 Galaxy Tab S7+支援屏下指纹能识别解锁。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