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官方开启PS5限量预定!需PSN ID注册,被选中者可抢先预购PS5!

0
ps5preorder

我们知道了PS5的外观以及一系列的首发游戏阵容,但对于售价以及具体的开卖日期一直都没有官方消息敲定,不过有所进展的是Sony刚刚开放了PS5的官方预定页面,玩家可以透过这个机会抢先预定全新的PS5主机。

 

預定

根据Sony释出的注册页面,里面提到小量的PS5主机已经开放预约,大家需要输入自己的PlayStation Online(也就是PSN)ID以取得预购的资格。

 

但要注意的是注册了并不一定能够预购,首先是数量有限,其次是会针对该用户过去的Play Station使用经历来提供预购资格,而且根据Q&A的信息来看,现在仅对美国用户开放,非美国的邮寄地址都会取消,然后每个注册的用户限购一台PS5(光驱版与数位版二选一)、2个DualSense遥控器、2个DualSense充电座等,这波预购可说是有着非常多的限制。

 

再来就是我们依然没看到Sony有公布任何售价的资讯,看来Sony还是打算继续吊胃口到底的,无论如何,从他们总算开启第一波的预购,这要总比没有消息来得好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