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与孩子同在!imoo Watch Phone Z5可通话也能视讯、贴心功能让你守护孩子的安全与健康!

0
imoowatch

为人父母的总会为自己家的小孩操心,无论是上学、出去玩还是出门逛街都会时时刻刻的挂念,担心孩子是不是碰上什么问题或是危险,对此很多父母会直接选择动用科技的力量——直接给小孩配一台手机。

 

GettyImages 961881530 1

现今科技发达,通讯技术更是日新月异,只要有个能够拨打电话的手机确实能够时时刻刻的联系自家小孩,但这又会引发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小孩的3C成瘾的问题了。

 

50589042 2197766250482827 7363766444544229376 o

手机的操作简单,轻轻一点就能玩到各色各样的游戏或是观赏各种节目,绝大多数的手机都跑得动Youtube、王者荣耀、PUBG Mobile等,缺乏自制力的小孩很容易就会沉迷在这些娱乐中,“哥哥你有手机有PUBG吗?”这样的句子几乎是许多人会从亲戚小孩听到的问题。

 

小孩的3C成瘾问题可说是21世纪父母要面对的另一个重大课题,一个处理不妥恐怕会对小孩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但采取完全隔绝,彻底禁止小孩使用3C产品亦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更何况我们还需要一个能够联系孩子的设备,那么要怎么做呢?

 

小编认为,近期日渐盛行的儿童用电话手表能够很好的解决这类的问题。

 

Product

为什么这么说呢?小编认为它可以满足许多父母需要给小孩配一部手机的需求,比方说即时的通讯功能等,而这些儿童电话手表也具备了摄像头、定位追踪等,总得来说是一个针对父母与小孩的需求而开发的一款手表产品,可以在最小的限度下满足父母想要随时和小孩取得联系、确保小孩安全的需求,同时也能有效避免小孩过度接触手机、平板等3C产品,在联系以及培养良好的3C使用习惯上找到一个绝佳的平衡点!

 

Z5 pink green

以最近在马来西亚发布的imoo Watch Phone Z5手表来说,从外观就能很直观的感受到其与一般手表的不同之处,看似是电子表的外观上搭载了一块镜头,可以用来拍照、拍影片等并发送给父母。

 

sQzyVU4

这块屏幕是一个触控屏,你可以滑动解锁屏幕,除了普通的查看时间以外,滑动还能打开许多选项,里面包括了信息、通话、闹钟等,简单来说这块手表其实已经具备了许多手机的基础功能。

 

anX2Z7c

翻开来看背面,也能看到上头有个SIM卡槽,换句话说这块手表的运作也不受限于WiFi的环境,手机移动网络也一样能用。

 

9OdXtUt

QUsBh6C

既然有SIM卡,这款手机自然是能够拨打语音电话的,手机本身机具备拨打电话的界面,如果觉得手表屏幕太小不好操作的话,你也可以预录一些联系人直接一键拨打。

 

App scaled

就如市面上的各大电话手表一样,imoo也有着专为这些手机而设的App,而且它的功能也比起一般智能手表手环的App来得更为丰富,像是能够发送信息、能够查看手表的位置等等,既然是为了孩子而设的电话手表,GPS追踪就显得很关键了,imoo支持GPS、GLONASS、A-GPS、加速计等导航机制,也支持透过AI演算的方式强化GPS定位的精准性,能够精确的掌握手表的位置,让你随时掌握孩子的行踪。

 

TToIJ0cScreenshot 20200825 171746 imoo

除了打电话以外,你也可以选择发信息,这一点上无论是手表端还是在手机端都能互相通信,甚至还包括了文字信息、贴图等,你也可以透过手表拍照或是录制视频发送,若想从手表发信息的话,你需要透过语音输入的方式进行发送。

 

上課不打擾

从以上的种种功能可以看到,这款面向孩童的电话手表有着相当全面的通讯功能,与此同时在娱乐功能上也有所节制,至少孩子没办法透过这块手表看Youtube或是玩手游等等,但如果你想要进一步确保小孩在学习的过程,比方说在补习班上更加专心上课的话,这块手表本身也具备了所谓的“上课禁用”功能,设定的权限掌握在家长的手上。

 

9yVUEAg

在进入这个“上课禁用”模式之后,手表的一切功能将会被停用,变成只能纯粹的查看时间,拍照或是通讯功能都可以全面禁止,而家长可以决定手表什么时候进入这个模式,也可以选择在这个模式下仍然允许小孩联系家长,以防万一。

 

488206416

imoo Watch Phone Z5也支持防水功能,达到了国际工业防水IPX8级的标准,可以在20米深的水中也能使用,这样的防水力度对于小孩来说也是绰绰有余的,小孩喜欢玩水,也比较鲜有防止设备碰水的意识,因此作为一款小孩的贴身设备来说,防水还是很有必要的。

 

call

为了进一步确保小孩的安全,imoo Watch Phone Z5也有一系列贴心的功能,当中包括封锁陌生来电,该手表最高能储存50个联系人,不在其中的联系号码将会自动被屏蔽一面遭到干扰,同时还有自动接听电话的功能,在拨打电话若10秒以上将会自动接听,这样就算孩子没法点击接听也能让父母确认状况。

 

手錶

总得来说,这款标榜着Watch Phone的产品不仅仅是一款可以取代手机的产品,它更是一款针对父母与小孩贴心设计,在许多安全功能都到位,解决了小孩配用3C产品的基本需求之余,也能更好的让父母去控制小孩的生活习惯,在小编看来是一款可以解决许多育儿问题,方便实用的产品,如果你家小孩到了需要接触3C产品的年纪,也开始时常外出需要顾虑其安全的话,那为孩子购买一部imoo Watch Phone Z5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imoo Watch Phone Z5目前在马来西亚上市中,售价为RM699,目前已经在全马超过100家的的imoo授权经销商开卖,具体商家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也可以到以下的平台入手: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