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改善政府服务!MYHackathon骇客松9月12日起开跑,将政府服务数字化,奖金高达RM250,000!

0
myhackathon 2

在前两天的时候,技术和创新部长Khairy Jamaluddin在Twitter宣布将在8月28日公布编程马拉松(Hackathon),主要是将政府服务数字化。按照约定,他就在今天正式公布了MYHackathon(编程马拉松)计划以及参与方式,鼓励大众、初创公司等等一起相处方法或方案来数字化政府服务。

编程马拉松类似一种活动。在这个活动中,电脑程序员以及其他与软体发展相关的人员,如图形设计师、界面设计师与专案经理等等,以紧密合作的形式去进行某项软体专案。

编程马拉松的主旨是合作地编写程序和某个应用,而整个编程的过程几乎没有任何限制或者任何方向的。

Khairy Jamaluddin指出,目前只有52%的政府机构是提供在线服务的,而另外的48%并未在线提供或未完全在线运行的。但因为现在面对着疫情的关系,因此大大增加了对数字化服务的要求。

因此,他想要借由MYHackathon,让大众帮助政府服务在这个数字世界上提供更多意见以及解决方法,并且帮助改善政府服务。

在MyHackathon中有两个选择,也就是“Sprint”和“Marathon”。首先,“Sprint”选项在于短期开发某个应用或程序,而“Marathon”则是类似于长期发展,是直至公司成立后为止的。

在这两个选择中,“Sprint”的奖金是高达RM10,000;而“Marathon”则提供高达RM250,000的奖金。

值得注意的是,MYHackathon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开放给予有兴趣参与的民众。想了解更多关于MYHackathon活动的,可以浏览MYHackathon官网查询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