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于大马时间9月1日晚上10点举办Unpacked Part 2大会:将公布Galaxy Z Fold 2完整配置+开卖消息!

0
Samsung 1 4

在上次Samsung举办的Unpacked 2020发布会上,虽然发布了一系列的新品,不过在发布会中仅仅是有限的介绍旗下新一代的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2,并未给出关于这款设备的详细配置以及具体售价等。然而根据Samsung官方发出的文告来看,Samsung将会在大马时间9月1日晚上10点对外公布关于这款设备的更多详情。

 

就在昨晚(8月27日),Samsung就通过官方Twitter上宣布,Unpacked Part 2将会在大马时间来临的9月1日晚上10点,举办Galaxy Z Fold 2的线上发布会。

 

其实在早些时候,在网络上就流传出关于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测评影片,也描述了大致上的配置,但这些相关的配置是否属实,就有待大家在来临9月1日的Samsung Unpacked Part 2大会上就能知晓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