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将于11月份大马开卖:骁龙865、6.5寸4K HDR显示屏、支持5G、Sony Alpha相机技术等!

0
Sony 1 1

Sony在今年(2020年)2月份的时候,就在国外发布旗下最新一款旗舰设备Sony Xperia 1 II(念法为Sony Xperia Mark 2),而Sony Malaysia就在官方网页上,上架了关于Xperia 1 II的相关页面,不过具体开卖日期将会坐落在11月份期间,而非9月份。

 

2 1

17

28

Sony Xperia 1 II屏幕上采用了6.5寸的 4K HDR 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21:9,并支援BRAVIA技术,Master Monitor色彩能够使用由Cine Alta所提供支持的Creator模式来体验色彩准确性。配色上共有黑、白、紫三色可选。

 

812

 

镜头方面,Xperia 1 II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并与Zeiss合作,结合Sony Alpha 技术,分别搭载了三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广角及望远镜头,另外一颗为 3D ToF镜头,并且在镜头镀膜ZEISS T* Coating能够减少反射光线并让拍照的色彩及对比拥有较好的效果。而在具体功能方面,Sony Xperia 1 II由上至下分别为16mm、70mm 3D ToF镜头及一颗24mm焦段的镜头。并且支援了高达20fps的 AF/AE连拍、每秒60次的连续AF/A运算、人眼/动物眼部AF等功能。而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一颗800像素的镜头。

 

25 1

27 1

24

16

21

核心配置方面,Sony Xperia 1 II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以及8GB RAM+256GB ROM,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援无线充电。除此之外,Xperia 1 II也支援链接Dualshock 4手柄进行游玩,让用户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其他功能方面,Sony Xperia 1 II具有Dolby Atmos 全景声及360 Reality Audio,可透过Tidal平台在聆听音乐时提供前置立体声喇叭来播放高音质的音乐,也可透过3.5mm耳机孔接上有线耳机聆听音乐。

 

 

不过遗憾的是,Sony Malaysia并未公布Sony Xperia 1 II的具体价格,仅在 官网上 开放给消费者们注册以便接收关于这款设备的最及时消息。不过,一旦Sony Malaysia透露更多有关Xperia 1 II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为Zing友们带来报道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