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Sony Mobile 9月1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或推出Sony Xperia 5 II!

0
sony mobile 1

近期Sony Xperia 5 II越来越多消息或者渲染图曝光。近日,Sony Mobile全球粉丝团就宣布将会在9月17日下午3点举办Xperia新品发表活动,预计到时将会发布的就是这款Sony Xperia 5 II。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obile/photos/a.10150689739143390/10158674409023390/?type=3

根据此前外媒所爆料的,Sony Xperia 5 Ⅱ机身三围尺寸比Xperia 5有所减小,但是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Sony Xperia 5 Ⅱ采用了21:9带鱼屏,分辨率预计为FHD+,指纹仍然延续了侧面指纹方案。

摄像头方面,后置三摄,可能还额外配备了一颗TOF镜头,但会取消3D iToF感测器。值得注意的是,Sony Xperia 5 Ⅱ将保留3.5mm耳机接口。

核心配置上,不出意外Sony Xperia 5 Ⅱ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预计会配备8GB内存,支持5G网络。

具体这款Sony Xperia 5 II究竟长什么样子,就我们等到9月17日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