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即将揭晓?传TikTok出售协议或在下周公布,交易规模最高达RM1250亿!?

0
tiktok 1 4

近期,关于TikTok出售业务的消息闹得沸沸腾腾,但却一直还未有下文。但根据知情人士声称,TikTok已接近达成出售协议,但买家究竟是Microsoft、Walmart还是甲骨文(Oracle)目前还未确定,因为谈判仍在进行当中,预计最快在下周公布交易结果。

TikTok已接近达成协议,准备出售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到300亿美元(约RM834亿至RM1250亿)之间,但确切价格尚未决定,因为谈判仍在进行中。

1594137556 tik tok

之前就有报道称甲骨文将出价200多亿美元来收购TikTok,而Microsoft则有望在48小时内也就是两天之内和TikTok达成收购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两家公司想要收购TikTok,还有零售巨头、常年盘踞财富500强头把交椅的沃尔玛Walmart也已经发布声明确认,其正与Microsoft联手竞购。报道称,他们对TikTok北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业务的打包意向价在300亿美元(约RM1250亿)。

究竟是由哪家公司收购了TikTok,也许下周就自有分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