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病魔搏斗4年,《黑豹》演员Chadwick Boseman因大肠癌逝世,享年43岁

0
chadwick

8月29日消息,根据外媒报导,饰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的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洛杉矶的家中逝世,享年43岁,死因为大肠癌末期。

 

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公关Nicki Fioravante向媒体表示,他于洛杉矶家中逝世,其妻子以及家人都在场,他的家人在声明中写道:“查德维克是个真正的斗士,他坚持了许久,也为大家带来了广受喜爱的电影。”而根据美联社报导,查德维克·博斯曼与大肠癌抗争4年后去世

 

早在今年6月,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就被爆出因病暴瘦而被送去急诊室,但他从未就自身的健康状况公开发表过回应,而《黑豹2》定档在2022年5月北美上映,目前来看黑豹的演员可能需要换人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