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政府将在2021年末前逐步淘汰3G网络、加强4G并巩固5G的基础!

0
jendela malaysia

随着5G网络时代将至,3G网络也逐渐要步入历史了,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就表示政府正在拟定数码基建蓝图“国家数码网络”(JENDELA),意在第12大马计划下改善我国的数码通讯网络,其中内容就包括了将在2021年尾这段期间逐步淘汰3G网络。

 

838805

慕尤丁表示,JENDELA降分几个阶段开始,第一个阶段将把4G宽频覆盖率从人口地区的91.8%扩大至96.9%,同时把移动宽频速度从25Mbps提升至35Mbps,让750万个建筑物可以使用千兆高速固定宽频。

 

960x0 1

同时慕尤丁也指出,此计划也将在2021年末期间逐步淘汰3G,同时将加强4G网络、巩固5G网络的基建,一旦第一个阶段建立巩固平台后,将在第二阶段转移到5G网络,以配合第12大马计划的规划。

 

至于其他州属方面,州内将兴建新通选塔并提升现有的通讯塔,而沙巴机砂拉越州属的人民也将在这项计划受益,慕尤丁也吁请州政府以及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以及机构持续合作以支持政府的愿景、接着通讯服务推动国家迈向数码经济。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