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纪录神器!iFlytek发布TWS耳机iFLYBUDS,可将通话内容转换成文字!售约RM850!

0
buds

今天iFlytek就发布了首款智能 TWS 耳机iFLYBUDS,也是全球首款将通话过程转成文字的耳机,它能成为你在驾驶或开会时沟通的好帮手,售价为 1399 元(约RM850)。

7b84 iypetiv3333314

iFLYBUDS 支持通话实时转写,智能拨号识别,以及通话译文对照三大核心 AI 功能。当你在开车时突然接到上司或客户的电话,需要进行录音,而手机录音功能也不太方便,还需要花时间处理,而这款iFLYBUDS的核心功能之一通话实时转写就是为这些需求量身设计的。

iFLYBUDS同时支持通话和网络电话(Wechat语音、腾讯会议、钉钉语音、Skype、Zoom等),并可随时随地接听网络电话会议。通话开始时,iFLYBUDS可一键录音,将通话的过程转成文字,转写的准确率将在98%以上。而通话结束后,还会自动简化重点内容。

在通话中,难免会遇到语言沟通的障碍,对于这点,iFLYBUDS也提供在英文语言通话时,可将通话内容实时翻译为华文。iFLYBUDS也可以当你耳朵上的助理翻译器,让你沟通得更加有自信。

6d77 iypetiv3332991

设计方面,iFLYBUDS 为珍珠白色,采用了弧形美学设计,光洁细腻的全曲面机身,耳机单只仅重 4.6g,半入耳仿生设计,搭载旗舰级芯片,保证了连接的稳定性。这款耳机的售价为 1399 元(约RM850),目前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