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Facebook因提醒用户Apple将征收30%手续费,被App Store拒绝上架新版Facebook!

0
facebook app store

近期,Apple与知名手游《Fortnite》的开发商Epic Games因为App内支付等问题而矛盾重重。这次,轮到Facebook和Apple了。App Store一直以来因为“Apple税”受到许多开发者的谩骂和诟病。而近日,Facebook主程式的更新档呗App Store拒绝上架,其给出的原因是因为App Store有个规定是开发人员不得向用户显示无关紧要的内容。

shutterstock 186292982a

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打乱了许多人的计划,Facebook再8月初就曾经表示计划推出新工具,让网络领袖和其他企业能够举办付费线上付费活动来解决因为疫情导致的损失,然而就得涉及到双平台对应用内购买的政策。

但是,Facebook却指出他们的新版应用程序被App Store给拒绝上架,所给出的理由是“开发人员不得向用户显示无关紧要(irrelevant)的资讯。”

paid online events payment flow 2 e1598868278564

从Facebook 8月初开发的实验模型(Mockups)来看,App Store所提到的无关紧要的资讯应该指的就iOS版Facebook在虚拟门票付款页面最下方的提醒标语写到“Apple将从这笔交易中获得30%手续费”。

对此,Facebook表示他们只是在尽力透明化金钱实际流向,让人们明白自己给予小型企业的金钱到底用在何处,但不幸的却遭到Apple拒绝上架。

app store og

而对于Facebook的指控,Apple目前还未有给予任何回应。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