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Google Photos影片编辑功能更新:可修剪片段、添加滤镜、调节曝光等!

0
最终大图3

相信大家对于 Google Photos 并不陌生。许多用户都喜欢使用该 App 进行储存照片或是视频,因为该 App 能够自动整理这些内容 ,也能制作相册和影片。而就在今日,Google 也为 iOS 版本的 Google Photos App 更新了视频编辑器的功能,里头有各式各样的视频编辑功能哦!

 

今日,Google 更新了 iOS 版本的 Google Photos App 之视频编辑器功能。该功能当中包括:支持修剪视频片段、添加滤镜、裁切、对比、调节曝光、饱和度等参数。

 

用户只需在浏览视频时,点击 “编辑” 的按钮,就可立即转换至编辑器界面。而除了早前就有的 export frame,该 App 还添加了几项新的标签。

 

Capture

 

而对于这些更新后的视频编辑器功能,其中的视频调节选项就作出了许多变化以及更为丰富。视频调节选项里包含:曝光、白平衡、对比度、阴影、高光、暗角滑块,以及冷暖色调、饱和度、肤色等色彩调节。当然,这些都是较为专业的用户可以一一编辑,若你是个 “懒人” 也可一键选择 “自动”,系统就会帮你自动编辑啦!

 

此外,由于如今用户们都喜爱在各个社交媒体上分享有关自身的照片或是影片。因此,Google Photos App 也调整了裁剪比例的功能,里头包括:16:9、4:3、3:2 以及正方形。不但如此,该功能也提供了许多可手动调节的帧选项。

 

unnamed

 

在作出此次更新前,Google Photos App 只能对视频进行简单的基础操作,如:起止时间或旋转方向。而如今的更新,却多出了许多更为丰富以及专业的视频编辑功能。

 

但让大家最匪夷所思的是,为什么该次的更新却是由 iOS 率先更新,反而 Google 自家的 Android 却还不知何时会做出更新。我们就耐心等待吧!

 

欲知更多详情的 iOS 用户,可 点击此处 以下载 iOS 版本的 Google Photos。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