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大马政府将加大投资5G及科技技术,以达到高收入国的目标

0
MCMC CV

在今天(9月1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赛夫丁在出席“2020年投资大马第三系列视讯会议中”后,就发表致辞演说时表示,大马将会致力于着重投资新一代的通讯及其他现今的科技技术,以便帮助大马达到高收入国。

 

MCMC 1

部长表示,目前私人公司Celcom、Digi、edotco、Maxis、Petronas、TM、U Mobile、YTL以及其他数码解决方案供应商、部门、机构、集成商和供应商共有71个5G使用案例。同时这些使用案例分别坐落在大马7大州属,为吉打、彭亨、槟城、雪兰莪、登嘉楼及联邦直辖区,总投资就涉及RM1亿3100万。

 

部长也表示说,目前各行业开始采用5G后,可以带动其他行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让我国能生产及制造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进而提高人民收入。此外,部长也指出,政府将5G示范计划展延至今年12月31日,他促请创新者、服务供应商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参与计划。

 

MCMC 2

部长表示大马目前正加速改善光纤和4G的覆盖率以及连接速度的问题,以确保能有效完成5G的部署。同时也在不增加太多成本的前提下,快速完成大马5G网络的建设。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