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折叠机要来了?已申请“可折叠电子设备” 专利,包括柔性显示屏、连接和功能组件等!

0
大图3

近期以来,折叠式的手机已是热门开发的电子设备之一。各个电子设备的巨头公司都在纷纷研发有关折叠屏手机。OPPO 也曾展示过一台自家的折叠机,然而近期的一份专利显示来看,他们自家的折叠机也要来了?

 

根据天眼查的资料显示,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近期已新增多项新型专利。而该新专利当中包括:“可折叠电子设备”、“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折叠屏组合件和电子设备”。而这些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98e0 iypetiv1872497
20200831 170840 310.png

 

OPPO 新专利中的 “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 新专利也在 2019 年 12 月 13 日作出申请,并在 2020 年 8 月 21 日公开。此外,该专利的申请号为 CN201922260333.9,公开号为 CN211321357U。

 

此外,“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 的新专利申请是涉及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其中包括:柔性显示屏、连接组件和功能组件。

 

其实早在去年年尾,OPPO 的未来科技大会上就曾表明该折叠屏产品正在努力研发中。OPPO 研究院院长刘畅也曾表示,OPPO 未来的手机形式一定是折叠,且 OPPO 的折叠屏产品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目前已在折叠专利以及技术上已有所储备。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