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10月起将不再支持Android 5、iOS 10以及iOS 11设备!

0
pokemon go final

早期爆红的《Pokemon GO》游戏今日Pokemon GO官方Twitter就迎来消息说将在10月进行更新,更新后这款游戏将对运行Android 5,iOS 10和iOS 11的设备停止运作。

 

若更新后,Pokemon GO将停止运行在Android 5、iOS 10以及iOS 11的任何设备上,这也意味着这款游戏的下一版本最低要求是iOS 12以上的设备。此后创造者也发现,即使使用了iOS 12设备,iPhone 5s和iPhone 6型号也将不再运行Pokemon GO。这也表示,iPhone 6以上的手机型号都可以继续玩Pokemon GO!

对于iOS设备,目前支持Pokemon GO的手机型号将有安装了iOS 9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5s、SE、6、6s、6s Plus、7、7 Plus、8、8 Plus和X设备。至于Android的设备,备有2GB或更大RAM并且已安装Android 4.4–7.0+的Android设备目前都支持使用Pokemon GO。

poke go screens

如果你是Pokemon GO的疯狂玩家,而你的手机设备还在iOS 11或更低的版本,就要确保你更新你的设备啦~ 这款Pokemon Go App已经具有增强现实的功能,可以使Pokemon看起来更加的逼真,这样看来,有媒体预测他们可能正在考虑淘汰无法提供最佳AR体验的设备,让玩家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Source :
arPokemon G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