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Cloud云储存服务将于2021年6月21日停止营运,用户能将资料转移至OneDrive

0
Samsung CV

对于Samsung的用户来说,想必都对Samsung Cloud不感到陌生吧?最近就根据外媒的说法指出,Samsung计划将在2021年6月21日正式停止营运Samsung Cloud的云储存服务。

 

Samsung 2

根据消息指出,如果用户在4月1日错过将资料转移至OneDrive云盘,也没关系,因为Samsung将会允许用户从明年4月1日至6月21日的时间段,手动从Samsung Cloud下载相关储存的数据,并在时段结束后,Samsung Cloud相关服务将会永久关闭,用户的资料也会随之被删除。

 

Samsung 1

其实目前正在使用Samsung设备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早在两年前(2018年)的时候,Samsung Cloud 就不允许用户购买其他额外的容量,只拥有标配的 15GB 可供使用,之后还降至 5GB 容量。目前在Samsung的设备上,Samsung Cloud 已经被OneDrive以及Google Drive 代替,同时在相册同步上,只支持 OneDrive同步。

 

这项举措其实也不意外,因为Samsung在Unpacked 2020大会上,就宣布一系列和Microsoft合作的事项,对此Samsung将旗下的云服务Samsung Cloud关闭,转而在设备上使用OneDrive也是战略需求之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