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old2发布!6.2寸~7.6寸屏、120Hz刷新率、骁龙865+,带来更坚固机身、分屏操作升级!

0
zfold2

就在刚刚,Samsung举办了Galaxy Unpacked Part 2发布会,这次带来的是更加完整的Samsung Galaxy Z Fold2发布会,揭露了更多这款下一代Samsung折叠机的神秘面纱,带来了更强大的配置、更好的屏幕和更坚固的铰链机制等,可说是Galaxy Fold的全面升级!

 

Samsung Galaxy Z Fold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系统
  • 6.2寸Super AMOLED外屏幕,可展开至7.6寸 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
  • 骁龙865+处理器
  • 12GB RAM+256/512GB ROM
  • 12MP广角+12MP超广角+12MP长焦镜头
  • 外屏幕搭载10MP开孔摄像头
  • 内屏幕搭载10MP开孔摄像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有线快充、无线充电、无线反向充电
  • 侧边指纹识别
  • 支持5G网络
  • 6.9mm厚
  • 282g
  • 黑色、古铜色

售价:1999美元(约RM8280)

 

屏幕更大 屏幕更大2

Samsung Galaxy Z Fold2在屏幕上进行了不小的升级,首先是外屏幕从4.6寸升级到了6.2寸,展开来还能达到7.6寸的屏幕,同时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也因为改用了置中开孔镜头,让屏占比大幅度提升。

 

同时这个120Hz屏幕是支持自动适应技术的,可以针对阅读、看戏和玩游戏等场景调整刷新率,让高刷新率的使用更加省电。

 

3App

而因为折叠屏的特性,系统界面也进行了多层处理与设计,首先是支持高达3个App同时打开的多任务操作,你可以将手机展开来并用两边的屏幕达到这样的效果,也可以左右各开一个App的两个应用分屏,你甚至能够创建一个快捷,同时打开三个指定的App!

 

spotify duo

接着是Youtub、Spotify、Google Duo等的App也进行了适配,你可以将屏幕分割,一般用来看影片、另一半来看评论等操作。你也可以在看Youtube影片的时候随时打开、关上手机,而手机会视情况在不同的屏幕继续播放Youtube影片。

 

office

分屏操作在Microsoft Office体系进一步强化,你可以作出一些操作诸如将Excel的图标拖曳到Powerpoint上并直接生成一个图表,用于简报呈现!

 

%E9%89%B8%E9%8F%88

采用了UTG玻璃,是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可折叠屏是采用玻璃材质的,号称该玻璃比人的头发还薄,能够进行弯曲折叠,也能保持坚固。同时也采用了不同的铰链设计,让手机能够展开并保持在约75°至115°的角度,具体玩法和Galaxy Z Flip有些相似。

 

%E6%8E%83%E6%8A%8A

除此之外,机身内部还有一系列类似吸尘机的毛刷,以便能阻隔灰尘进入手机进而损坏手机与屏幕。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Samsung Galaxy Z Fold 2依然保持了相当可观的机身工艺,其厚度仅有6mm。

 

 

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这让它能够支援5G网络,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一块4500mAh电池,其他功能方面则是搭载了侧边指纹识别,存储空间上,搭载了12GB RAM,加上256GB或是512GB ROM

 

camera 自拍鏡頭三攝自拍

12MP Wide、超广角、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内屏幕和外屏幕的开孔屏中也搭载了一块10MP的自拍镜头,你可以在展开手机的时候把外屏幕的镜头当后置镜头使用,或是展开手机外部使用背盖上的三摄镜头自拍,并将另一块屏幕用来预览。

 

autoframing

除此之外,Galaxy Z Fold2还支持Auto framing功能,如果拍摄影片时画面中有另一个人入镜的话,相机将自动变焦调整构图好让另一个人也容纳在画面中。

 

Galaxy Z Fold2 Product Specifications main1FFF scaled

Galaxy Z Fold2将由黑色以及古铜色两个版本,不过铰链可以定制成银色、金色、红色以及蓝色,售1999美元(约RM8208),并预计将在9月18日起在美国、韩国等四十个国家地区上市。

 

tb

同期登场的还有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Edition限量款,当中包括了Thom Browne版本的Buds Live以及Watch 3,全球限量5000部,售3299美元(约RM13666)预计将在9月25日起上市,目前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