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定制版来了!Waze添加Batman蝙蝠侠语音导航声音+蝙蝠侠战车,让你看地图不会闷!

0
Batman CV

在过去几年中Waze就时不时为使用者们带来全新的导航声音,而乘着近期DC释出电影《新蝙蝠侠》的热度,Waze就为用户们带来了Batman以及Riddler的导航语音,不过略微可惜的是,Waze推出的这两款全新的导航语音,仅开放用户至10月31日之前使用,随后就会从Waze导航语音中移除。

 

Waze 1

Waze 2

除了导航语音能更换至蝙蝠侠之外,用户也能针对经典的汽车图标进行更换,同时有在使用Spotify音乐播放器的用户们,在期间Waze也会为用户换上Batman的相关主题。

 

想要体验的用户们,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都能在Waze上使用哦,目前这款Batman在全球各地提供,并且以英文、西班牙语以及葡萄牙语呈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