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alaysia开启ROG Phone 3 Strix Edition预购:RM999订金就能预购,仅限9月3日,9月5日正式发布!

0
rogphone3

如果期待Asus新一代的游戏手机ROG Phone 3已久的话,那么抢先入手的机会来了!Asus官方宣布了ROG Phone 3将在9月5日正式发布,而在这之前,你可以在9月3日抢先预购这款手机!

 

https://www.facebook.com/asusrogmalaysia/photos/a.363592413695989/3254544547934080/

就在刚刚,Asus官方宣布,ROG Phone 3 Strix Edition将在9月3日正式开启预售,所谓的Strix Edition即是ROG Phone 3系列中搭载骁龙865、8GB RAM、256GB ROM,相对低配的款式,虽然Asus仍未正式宣布这款手机的售价,但若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RM999的订金抢先预购,还会送你Lighting Armor Case保护壳以及玻璃贴膜。

 

最后要注意的是预购期限只在9月3日的12am至11.59pm,也就是仅限当天的抢先预购,想要预购的话就千万别搞错时间了!预购链接如下:

 

rog

Asus ROG Phone 3的大马发布会将在9月5日晚上8点半进行,届时将会公布各版本的售价以及开卖资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追踪Asus ROG的脸书专页,或是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