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可能比你男女朋友还要懂你!Facebook推出推荐指南:让你只刷到你想看的文章、语录、页面等!

0
FB CV

经常使用Facebook的用户们,想必在最近在浏览Facebook时,都会发现Facebook官方推荐的Page以及建议添加的好友和一些群组等等吧?根据Facebook官方发出的消息来看,Facebook就悄悄升级了新的推荐指南,通过这项新指南能让用户,看到感兴趣的内容。

 

FB 1

根据Facebook的说法指出,这项推荐指南主要运作方式,是取决于用户每天在平台上分享或是点赞的内容进行分析,在通过分析后,就会在主页面中推荐用户可能感兴趣的文章、页面、建议朋友以及群组等。

 

想要明白更多关于Facebook新指南的更多消息?大家能 点我前往相关页面 来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