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于9月9号举办促销!当天只需RM1999就能入手HUAWEI Mate 30 Pro!同时还会送出RM199礼券给你!

0
HUAWEI CV

经常网购的大家想必都在期待着来临9月9日的狂欢节吧?因为在当天各大品牌都会在各自的平台上,为消费者们带来十分诱人的折扣以及免费礼品等,下来YH小编就要介绍在来临9月9日HUAWEI在各大平台上推出的促销活动啦~其中小编觉得最划算的就是原价RM3,599的HUAWEI Mate 30 Pro在促销当天只需要RM1,999就能入手到了!下来YH小编就要和大家分享HUAWEI在来临的9.9 Super Sales中,为消费者带来的优惠了~

 

HUAWEI 闪电促销

HUAWEI 1

在9月9日当天,HUAWEI将会在当天10:08am进行闪电促销,让消费者有机会以RM9.90的价格购买例如原价RM2,797的HUAWEI Gentle Monster + HUAWEI nova 7i套装等超值的产品!

 

HUAWEI 超值促销

HUAWEI 2 HUAWEI 3

在9月9日当天,HUAWEI也针对旗下产品最初了超惊人的促销,为什么说惊人呢?是因为在当天消费者只需要以RM1999的价格以及RM2399的价格就能购买到Mate 30 Pro以及P30 Pro(8+512版本)了!同时在以促销价购买,就能额外1年的保修服务呢~

 

HUAWEI RM199 Voucher免费拿

HUAWEI 4

在这项Voucher免费送中,在Lazada以及HUAWEI Store上免费送出,消费者只需要从即日起至9月9日当天,前往相关页面就有机会获得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voucher只能让用户使用在特定的商品而已,例如Sound X、FreeBuds 3、P40 Pro+等产品。

 

HUAWEI产品促销

HUAWEI 5

在促销当天HUAWEI也针对近期发布的新品做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在当天用户能以RM499的价格购买原价RM799的HUAWEI MatePad T10(WiFi版)哦!同时购买两个HUAWEI WATCH FIT还能获得RM100的折扣呢!

 

HUAWEI 6

想要了解更多的消费者们,记得在9月9日当天在Lazada、Shopee以及HUAWEI Store上查看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