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配置升级!传HUAWEI Mate 40系列或搭载66W快充,40W快充将下放给更多手机?

0
huawei mate 40 1

早在7月的时候,就有网友指出HUAWEI充电器通过了认证,或会搭载在Mate 40系列。而今天,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HUAWEI Mate 40系列将搭载66W超级快充,而40W将会搭载在其余中低端手机中。

a8a2537c29a08b9

@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写到:“HUAWEI又一款5G新机入网,40W充电头已经不好判断了,毕竟Mate40系列上了66W充电头,低功率肯定疯狂下放。然后还有MatePad 10.4 5G版本也要来了,可能是HUAWEI最便宜的5G平板。”

根据近期HUAWEI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表示HUAWEI畅享20系列将在9月3日发布后,其一大亮点在于兼具40W超级快充和5000mAh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HUAWEI畅享系列首次搭载40W快充。

而将搭载66W快充的HUAWEI Mate 40系列的消息是否属实,还有待之后官方进一步的证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