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几乎和iPad Pro系列一样!iPad Air 4最新渲染图曝光:10.4寸屏、超窄边框+改用FaceID,取消TouchID!

0
iPad CV

多方消息指出,苹果在今年秋季将带来新款iPad产品,其中打头阵的应该是iPad Air 4或者更入门的iPad 8。

 

iPad 1

日前,设计师North’s Globe Concepts依照最新爆料绘制了iPad Air 4渲染图,并于现款11寸iPad Pro做了对比。可以看到,除了后摄,两者在外形上差异极小。

 

https://twitter.com/thenorthsglobe/status/1300709318405296128

爆料称,iPad Air 4的屏幕将增大到10.8英寸左右,边框收窄,整体参照iPad Pro。移除Touch ID后,iPad Air也将用上Face ID人脸识别,并非之前的侧指纹,不过元件位置排布在窄边一侧,并非长边。

另外,iPad Air 4有望搭载A14或者A14X处理器,5nm工艺,屏幕升级120Hz ProMotion,底部接口更改为USB-C。

更加Pro化之后,这样的iPad你喜欢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