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落幕:第七代iPod Nano将在9月被Apple列为过时产品!

0
大图3 1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红遍全球的经典 Apple iPod Nano 呢?据悉,Apple 公司宣称将会在本月将第七代的 iPod nano 列为古董和过时产品的列表中。

 

根据 MacRumors 的报道指称,Apple 公司将会在本月内将第七代 iPod Nano 列入至古董和过时的产品列表中,正式将标志性的 Nano 系列中最后一款的 iPod 标为 “古董”。

 

20200902064057 4529

这款第七代的 iPod Nano 的最新版本是在 2015 年所首次推出的,那也是最后一款 Nano 系列中的产品。截至目前,这款第七代的 iPod Nano 已有 5 年之久,也将被 Apple 公司列入古董列表。

 

而古董列表是将已有 5 年以上或 7 年以下没有销售过的产品列入其中。只要过了 7 年的过时产品,都会被列入该古董产品列表中。

 

据悉,Apple 将计划在 9 月 30 日正式将第七代的 iPod Nano 与最初在 2012 年 10 月 11 日发布的第五代 iPod Touch 一同列入古董和过时列表。

 

虽然在 “古董” 列表上的设备能够接受 Apple 和 Apple Service 提供商的硬件服务,但这取决于维修组件的可用性和法律要求的情况,而过时产品无一例外地无法获得硬件服务。

 

因科技行业的节奏非常快,即使是像 Apple 这样的科技龙头老大也不得每年都发布全新的产品来推动营收。久而久之,就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都无法度过岁月的冲洗,逐渐被时代取代以及遗忘。

 

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 iPod Nano 一系列的产品。

 

20200902064102 3390

 

  1. 第一代 iPod Nano:
    于 2005 年 9 月推出,经过了几次的重新设计。第一代的 iPod Nano 型号在设计上和标准的 iPod 相似,不同在于外表更为纤细,也更易装入口袋。

    20200902064111 4596

  2. 第二代 iPod Nano:
    第二代的 iPod Nano 缩小了体积,也添置了各式各样鲜亮的铝制颜色,也与第一代的 iPod Nano 型号有着相似的设计。

    20200902064126 4752

  3. 第三代 iPod Nano:
    被俗称 “Nano 胖子”,因有着宽大的设计,也是 Nano 产品中进行最大改造设计的一次。

    20200902064142 4720

  4. 第四和第五 iPod Nano:
    Apple 公司又再次缩小了其设计的外表,第四以及第五代的外观基本一致。

    20200902064151 2727

  5. 第六代 iPod Nano:
    这是个重大变化的设计之一,Apple 取消了标志性的点击轮,采用了全屏幕的设计,看起来像 Apple Watch。

    20200902064201 1263

  6. 第七代 iPod Nano:
    于 2012 年 10 月推出,这也是 iPod Nano 系列中最后一款所推出的型号。它采用了 iPod Touch 风格的多点触控显示屏和主屏幕(Home)键。最终 Nano 和 Touch 产品非常相识,所以取消了 iPod Nano。于 2015 年,Apple 也对该产品进行了更新,增添了全新的配色,但没有对设计做出变化。最终于 2017 年年中和 iPod Shuffle 一同停产,而 iPod Touch 也成为 Apple 唯一在销售的 iPod。

 

相信大家也明白市面上对 iPod Nano 有需求的人并不多了。这或许也是 Apple 要将该产品列入古董列表的最大因素。时代的推进,大家都可在各个平台上听歌,无需再像往年使用 MP3 播放器。不过相信还是有该产品的粉丝会收集这些过时产品以示喜爱。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