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可以检测换脸影片的软件,是不是“移花接木”一下就看出来!

0
microsoft final

近日,Microsoft就宣布推出软件来检测 Deepfake上的图片与视频。Deepfake主要是以人工智能合成的视频,以代替真实的人脸。Deepfake也可以以假乱真,导致人们可能无法分辨真假。

Deepfake 是用来制作成人视频的,但后来就被他人使用AI人工智能等方式换成了别人的脸。

MzQyNjU1OQ

Microsoft 将免费向媒体组织和政党提供此软件,以跟踪媒体,然而这项软件并没有开放给大众。这个软件主要会仔细分析影片和图片,人脸跟周遭皮肤、像素,是否跟脸部吻合,并且给予基于百分比的可信度分数来帮助大家辨别。Microsoft希望推出这项软件后可以检测到图像和视频的真假并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Microsoft 宣布与BBC合作推出Project Origin,媒体使用特殊软件时将需要提供指纹,而信息也将隐藏在这数据上。如果内容被控制,那这项数据也将发生变化,这些都可以由同一个软件所检测到。

detectingdee

Microsoft推出这项软件其实是因为在明年的11月将举行美国总统大选,因此也避免媒体被控制,因为它也可以用来欺骗选民。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