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将与Toyota合作推出皮卡丘造型迷你车,主打免汽油驱动的环保概念车!

0
to

除了在游戏领域之外,Nintendo最近也打算往其他方面发展。近日Nintendo、Creatures.Inc以及Game Freak 就在日本一同申请了三个与 “Pi!Car!” 有关的商标,视乎是要推出一种以 Pikachu 为造型的环保概念车。

photo

据Nintendo 的消息,这几个最新的商标分别为该商标英文 “Pi!Car!” 以及日文 “ピッカー”,剩下的两个商标则为实际的汽车设计。这三个商标的注册都被纳入了交通工具以及娱乐与教育的项目之下,并且还使用了与上述类别项目有关的 42 种产品服务。

TOYOTA ist Pikachu Car

bwoo7wgz6u041 scaled

159902778269405 P8470289

根据商标内容的讯息,Pi!Car!舍弃了传统的燃油驱动,它是一辆 Pokemon 公司与 Toyota 合作打造的未来风格汽车计划。 Pi!Car! 在日本 Toyota 的官方页面上已经正式上线,但还没有正式公开实际的外型。虽然还不清楚车辆的尺寸,但根据官方的消息,Pi!Car! 将会是一辆迷你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