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于韩国推出Samsung Pay实体卡:无签名、卡号、CVV,还能通过Apps查看到期余额+优惠等!

0
Samsung CV 1

最近Samsung就在韩国推出了Samsung Pay的实体卡,根据报道指出Samsung Electronic就和Mastercard携手合作在韩国推出了Samsung Pay的实体卡,根据介绍用户只要通过Samsung Pay手机Apps就能提交申请了,并且还能通过Samsung Pay手机App来管理开销等。

 

Samsung 1

据介绍,Samsung Pay实体卡是Samsung针对付费用户设计的一种实体信用卡,它可以给用户带来不少好处,例如相对应的商家折扣。另外根据Samsung官方的介绍,用户在Samsung Pay手机App上管理支付卡,同时也能看到这张卡片支持的所有折扣,到期支付金额和卡的诸多作用,并不需要额外下载其他应用。当然,Samsung也为这张卡设置了特别的优惠,该卡在其线下店购买时提供1%的折扣,在线上进行交易时提供1.5%折扣。

 

Samsung 2

不过目前在大马方面,与Samsung Pay实体卡相似的功能就只有早前Grab和Maybank联名推出的信用卡了,至于在未来Samsung Pay实体卡会否在大马发布,就有看Samsung Malaysia会否将这项功能带来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