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 CEO Tony Fernandes将开发“超级”App,自带购物、支付等服务,与Grab、微信等竞争!

0
大图3 2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显示,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丹斯里安托尼·弗朗西斯·费南德斯(Tony Fernandes)日前透露,他正致力于为东南亚地区开发一款全新的 “超级应用程序”。据悉,这款 Super App 将会成为 Grab、GoJek 和微信等其他主要当红的 Apps 的直接竞争对手。

 

此外,该报道还强调,这款 Super App 将会提供送货、购物、支付、娱乐和旅游等多种服务。

 

Tony Fernandes Super App AirAsia 1 1024x683 1

 

但是,Tony Fernandes 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这款 App 的具体细节。不过估计这款 App 将会整合亚航集团旗下的各种业务和服务。其中就包括:BigPay、OurShop、Santan、Tune Hotels、Tune Protect、Tune Talk,当然最主要的还有亚航的航班服务。

 

airasia lays off workforce 1

 

Tony Fernandes 也表示,疫情期间,航班行业大受影响,所以他一直都在寻找新的赚钱方式。在疫情来袭的期间,Tony Fernandes 都把时间花在改善该品牌的 App 和其 BigPay 的付款平台上。他表示,虽然 Super App 听起来并不靠谱,但 Grab 以及 Gojek 最初也只是从食物和移动 Apps 开始起家的。

 

该报告还补充,亚航公司目前拥有超过 6000 万用户的 “丰富数据库” 作为起点。但有关这款全新的 Super App 什么时候会公布于世还是尚未得知的。我们就拭目以待它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